您的位置: 首页>院务公开>医院新闻

法国驻华使馆科技与创新参赞杜马科一行访问中日友好医院

发布来源:院办公室
发布时间:2023-02-03
字体:

202322,法国驻华使馆科技与创新参赞杜马科(Prof.MarcDaumas)一行六人访问中日友好医院,刘勇副院长会见了法国客人

刘勇副院长介绍了中日友好医院的诞生、发展和未来规划,表示与法国相关医疗机构不断加强交流合作,推动学科建设和技术创新,造福两国人民健康福祉。杜马科参赞赞赏中日友好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,肯定医院与法国相关医疗机构的合作基础,支持双方在科研创新、学科建设和人员交流方面加强合作。双方还在合作方式上达成共识,并将共同推进。

我院科技中心刘丽宏主任、骨科·关节外科王卫国主任、国际部朱宇清主任等参加会谈,并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会谈前,杜马科参赞一行在国际部张知新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国际部

中日友好医院 ? 版权所有

特别声明:本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